返回網站

「我想試下自己呀」

小朋友參加《山野學堂》,對家長來說是一個給自己少少個人時間休息一下的機會

但對年紀小小的小朋友,離開爸媽半天,自己一個跟其他小朋友去到大自然體驗,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!

很想和大家享一位報名參加《遊沐山野學堂》的故事:

.

.

一位家長Whatsapp問威廉,小朋友能否自己參加課堂,威廉回覆

「媽媽,要看小朋友能否有足夠自理能力,例如自己行、跌倒能自己站起身、需要wee-wee時懂得提出、口渴時自己攞水飲,或玩水後懂得自己換衫等等。」

想不到Whatsapp 傳來小朋友自己錄音的回覆

「威廉哥哥,我想試下自己呀,你啱啱講嘅嘢我都做到架!」

媽媽再文字補充:「仔仔好期待迎來5歲的挑戰...他說自己已經是Little Mr Strong..可以跟威廉哥哥自己去行城門水塘真的辛苦了 對仔仔來說,將會是一個難忘的回憶..無論最後結果係苦或甜..多謝你俾小朋友挑戰自己的機會,再次感謝你」

.

.

兩母子突然其來的「感動攻擊」,令威廉措手不及眼濕濕,並提醒遊沐每次活動不只是消費時間和大自然,而是對小朋友、家長,甚至遊沐每一位導師和義工的重要經歷和成長回憶。

期待有你和我們一起「遊樂自然、沐浴心靈」,迎接快樂的初夏